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转发】成都市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关于征集2025年度乡村振兴领域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时间: 2024-03-2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院(所、室)

为加快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成都片区,推动科技成果在乡村振兴领域的转化应用,强化重大科技项目组织的市县联动,有力支撑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现面向全区征集2025年度成都市乡村振兴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项目需求。

一、项目征集范围

围绕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天府粮仓”和都市现代农业建圈强链等重大任务,聚焦高端种业、农产品精深加工、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农机装备等方向。

二、项目征集要求

1.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项目应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具备稳链补链延链功能、对促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和打造“天府粮仓”具有重大支撑作用,可打造具有产业(行业)或区域带动意义的应用场景,加快科研成果从样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转化,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考核目标以新场景打造、行业内推广为导向,重点评价集成性、先进性、经济适用性、辐射带动作用及产生的经济或社会效益。

2.成都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项目需求进行论证后编制申报指南对外发布,申报的项目经评审后择优采取“前资助方式给予最高100万元经费资助,项目执行期为2年。

三、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2024年4月1日(星期一)12:00前将项目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92635083@qq.com。

联系人:卢晓琳,028-86291363

 

附件:1.成果转化示范项目需求征集表

2.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5年度乡村振兴领域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乡村振兴学院

2024年3月20日



 

上一篇:【转发】雅安市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关于关于印发《2024年度区校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与西藏农牧学院合作意向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