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乡村振兴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时间: 2024-03-28 点击次数:次 作者:邹华围 审稿:向兵


3月26日上午乡村振兴学院开展集中学习会,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立足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紧紧服务科技强国建设,在培育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上发力。要以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为抓手,在推动科技同经济有机融合,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区域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发力。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强化问题意识,加强对重要环节、重要时点的廉政风险预防工作,力求做到廉政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及时化解风险隐患。

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等10 部门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职务科技成果权属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上一篇:雅安市市校合作科技项目结题验收

下一篇:【兴农先锋】动科学院草食动物团队赴昭觉县开展技术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