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广安市人民政府 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度“揭榜挂帅”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 2024-04-02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2024年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市校双方以“科技+人才+N”的模式,实施“揭榜挂帅”项目,突出共建创新平台、协同打造“样板”,聚资源、创机制、树品牌,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同时发力,从以往的“单兵作战”向“团队作战”升级,由分散向集约、由独立向联合、由个体向整体转变,构筑起广安市——川农大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体系,推动广安市农业农村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广安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发布“揭榜挂帅”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类别

天府粮仓建设、和美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都市田园发展4大研究方向。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牵头单位为四川农业大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专业合作社、高校及其他事业单位可以作为合作单位参与项目申报,合作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项目负责人仅限主持申报1个项目。

(二)须符合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三)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单位要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严禁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四)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及项目组成员诚信状况良好,无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五)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跨类别重复申报,已立项的任何项目不能重复申报。

(六)申报材料中不得出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能公开的内容,涉及内容应不涉密。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填报

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填写《广安市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2024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附件2),申报书所要求的附件材料中,承诺书页(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如有联合申报单位,还需在此页加盖联合申报单位公章。

(二)材料报送

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纸质版(双面打印,简装)一式两份送至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619,电子档扫描为PDF发送至邮箱(378979707@qq.com)。

(三)报送时间

2024年41216:30前。

广安市联系人:祝良金 18188322179

川农大联系人:朱轶锋 028-86293231/18283558244

电子邮箱:378979707@qq.com

 

附件: 附件1 广安市人民政府   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度“揭榜挂帅”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广安市人民政府   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度“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docx

 

 

四川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

2024年4月2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等三部门联合印发《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负面清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新一轮“三区”科技人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