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农发院、继教院联合开展“党建联动促发展”

时间: 2024-03-22 点击次数:次 作者:作者:邹华围 审稿:向兵


3月21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题为“党建引领新征程,互联共建促振兴”的党日活动。双方围绕学院联动发展提高社会服务质效,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座谈会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双方就如何将“头雁”项目、乡村振兴精品课题体系建设、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与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相结合进行了详细探讨。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更应联动发展。下一步双方将以支部联动共建为契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双向赋能,拓展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空间,提高服务质效,共同探索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上一篇:荥经县与我校合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兴农先锋】机电学院吕小荣教授带队赴资阳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春播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