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荥经县与我校合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3-22 点击次数:次 作者:朱轶锋 审稿:向兵


近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兵带队赴雅安市荥经县开展县校合作座谈。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县委副书记张孝峰,县农业局、发改局、财政局、经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孝峰主持。

向兵介绍了近年来川农大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服务荥经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与荥经的合作密切,渊源深厚,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优势资源,拓展合作空间,系统推进有组织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通过共建产业研究院、科技小院等协同创新平台,为荥经建设生态价值转化样板区聚势赋能,切实将学校科研、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全面助推荥经乡村振兴的动力和科技支撑。

古玉军回顾了荥经县与川农大的悠久合作历史,早在2003年就与川农大共同建设专家大院,并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他代表县委政府对川农大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荥经农业产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迫切需求,真诚希望能够与学校在共建协同创新平台、联合科研攻关、技术示范推广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荥经建设全国生态价值转化样板区为抓手,聚焦荥经茶叶、冷水鱼、黄牛、竹笋和林下经济“4+1”特色产业以及中国.荥经桢楠王公园建设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荥经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和美乡村建设,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再出新成果。

会上,与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市校联合现场调研雅安市市校合作项目

下一篇:农发院、继教院联合开展“党建联动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