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征集温江区校(院)企地人才三向交流供需清单的通知

时间: 2022-11-15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院(所、室):

为破解创新资源信息不对称、人才共享渠道不畅通等问题,推动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温江区委人才办印发了《成都市温江区促进校(院)企地人才三向交流工作方案》(温委人才办〔2022〕2号)(简称《方案》,附件1)。现就校(院)企地人才三向交流供需清单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项目

1.需求项目:校长助理(驻校联络员)、产业教授(校外导师)

2.供给项目:科技副总、科技副局长(局长助理)或副区长、发展顾问。

二、结果应用

温江区委组织部(温江区委人才办)将根据供需清单收集情况,按照岗位成熟度和优先级召集校(院)企地三方进行匹配,匹配到位的人员享受温江区人才新政支持。

三、填报要求

(一)鼓励在填报过程中提前交流沟通、围绕具体合作事项谋划岗位,已经明确意向人选、已有具体依托事项的,优先进行匹配。

(二)请有意愿或需求的老师填写附件2的表格,并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6:00前将附件2电子档发送至892635083@qq.com。咨询电话:028-86291686

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3 年成都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1-2022年度社会服务支持计划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