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大邑县科技局副局长兰兴吉一行来校商讨县校合作事宜

时间: 2010-10-29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2010年10月28日,大邑县科技局副局长兰兴吉一行三人来校就校地合作思路、方法的创新以及拓展合作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校地合作办主任张敏及合作办全体成员参会。

        双方回顾了1983年,在当时的省科委、省高教局的全力支持下学校与大邑县签定了长期科技合作协议,这是四川农业大学与地方签定的首个校地科技合作协议,是川农大县校合作的一面旗帜。在过去28年的合作历史中,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起了重要作用。双方表示以合作为契机,在更高的层次、更宽的领域中深入合作,继续为大邑县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及在新农村建设中做出贡献。

        我们就近期安韩现代农业发展示范园区的“农业科技110”声讯平台建设;食用菌可持续发展以及废弃菇房的科学利用研究;绿色蔬菜防控技术应用;县校合作协调办公室的高效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力争在短时间内做出成效。

 

上一篇:蒲江县机关党委书记郭昌南一行来校商谈校县合作事宜

下一篇:仁寿县秋冬管理及早春蔬菜育苗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