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双流县人民政府签定合作协议

时间: 2009-12-14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12月8日,四川农业大学—双流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流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副校长朱庆,科技处、校地合作办、农学院、经管院、园艺院等部门负责人,园艺和经管专家代表,双流县县委书记高志坚、县政府县长森林,县人大、政协负责人,县委办、农村发展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双流县政协副主席刘东辉主持。双流县政府县长森林介绍双流概况,我校校长郑有良深情并茂介绍了学校情况,党委书记邓良基和县委书记高志坚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郑有良校长和森林县长代表校县双方签定了校县合作协议。
    
学校将根据双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围绕双流优质粮油、特色果蔬、无公害畜禽、林业水产、农产品加工物流五大产业为重点开展合作工作。

 

上一篇:副校长杨文钰出席我校与四川碧海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共建畜牧食品研究发展中心挂牌仪式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与成都市龙泉驿区校区合作新思路座谈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