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3-07 点击次数:次 作者:凌瑶 审稿:何祖锋


3月7上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整改落地抓实进行专门安排部署。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对前期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二要根据制定的整改方案,对照整改清单中的每一项问题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分类及时整改,坚决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建立定期督查机制,每月听取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四要巩固整改成果,坚持将整改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切实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再上台阶。

 

上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管理处联合开展党工共建主题活动

下一篇: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