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10-25 点击次数:次 作者:李荣曜 凌瑶 审稿:吴晓斌


 

10月24日下午,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委员会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晓斌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梳理。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应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乡村振兴的全过程各方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

随后全院教职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上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下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管理处联合开展党工共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