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时间: 2022-11-15 点击次数:次 作者:卢晓琳 审稿:吴晓斌


11月15日下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大会,会上由吴晓斌书记作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2019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届党支部紧紧围绕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工作实际,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班子建设,夯实党建责任;加强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持续跟踪问效;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业务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切实落实两个责任,确保队伍清正廉洁;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成果转化质效,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我校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大会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由吴晓斌、周伦理、何祖锋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同日,新一届中共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吴晓斌为中共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书记。

 

上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篇: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