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转发雅安市雨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 2023-02-08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区级各学会、协会:

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申报工作。课题申报自即日起至3月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雅安市雨城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2023年课题指南》附后,供选题参考。请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2)电子版报区社科联,电子联系方式:区社科联公文交换箱或邮箱yaycqskl@163.com,联系电话:2827336。

除研究成果为专著形式的项目外,其余项目均须在2023年10月15日前完成。

附件:1.雅安市雨城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2023年课题指南

2.雅安市雨城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雅安市雨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年2月6日

 

上一篇:【转发】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市校合作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雅安市中心镇(副中心镇)发展顾问团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