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转发】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市校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3-02-2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院(所)室: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启动2023年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合作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发布申报通知,请按照通知及指南要求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需符合以下申报要求,所有附件材料均需在雅安市科技项目管理系统上传。

(一)项目申报单位要求

1.多家单位联合申报应明确各自工作责任,须附合作协议,加盖所有合作单位公章,并扫描在线上传。

2.企业牵头申报项目的,须在注册信息中如实填报上年度企业基本财务信息。企业财务资料以《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市校合作项目申报指南》要求为准。优先支持自身有研发投入的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

3.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自筹资金与申请经费的比例不低于11,并需提供自筹能力相关支撑材料(上月末银行对账单或银行存款证明)以及自筹资金承诺书。

4.不支持有逾期未验收的市级科技项目的申报单位申报的项目。

5.申报单位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无环保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196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项目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本科毕业工作3年以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1年以上)。

2.项目负责人一般应为牵头单位人员。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川府发〔2015〕27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人社部规〔2017〕4号)文件精神,允许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经所在单位批准从事创业或到企业开展研发、成果转化等。属于此类情况的科技人员可作为离岗创新创业、兼职创新创业单位的项目负责人。

3.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目前承担有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有未验收的项目或验收未通过还在限制申报期内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推荐单位要求

1.各推荐单位和项目归口单位可在此通知基础上另行制定通知,明确当地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和报送流程。

2.各推荐单位和项目归口单位应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报材料的合规性审核,按时将推荐项目通过雅安市科技管理系统统一推荐。

(四)其他要求

1.原则上已获得国、省、市支持的项目不得再进行申报

2.项目执行期1-2年。

3.申报项目应严格按申报通知要求,提供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并在线上传。

4.项目优先支持我市科技特派员和乡村振兴顾问团专家牵头申报的项目。

5.所有申报项目必须是与雅安本地产业密切相关。

6.所有立项项目承担单位需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发表科技外宣稿件一篇以上。

二、申报流程

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登录雅安市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yaan.kjfw.vip/),进行身份注册,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雅安市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申报系统,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提交并导出打印申报书。

(三)申报单位审核

申报单位登录“雅安市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行项目申报的电子审批。申报单位认真审核申报负责人提交的《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本,确认与网上申报系统中的电子文档一致,签署意见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如联合申报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确认单位名称与公章一致,将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报送至项目归口部门。

温馨提示:请按申报通知要求将材料填写完整后在系统中提交,便于学校管理员审核推荐。

(四)归口部门汇总、审核、报送

归口部门进行申报项目的汇总、审核。在网上申报日期截止前完成网上电子审核,最迟在申报日期截止后1个工作日内,向雅安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报送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盖章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装订成册),逾期报送,不予受理,后果自负。请各归口管理部门切实履行推荐审核责任,报送的纸质申报书应符合通知要求,签字、盖章、附件资料等齐全,市局将以归口报送资料开展形式审查,不再通知补交资料。

温馨提示:请于4月7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材料(含申报书、联合申报协议和附件材料,完成申报单位与合作单位签章)一式五份报送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成都校区1-619,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535,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时限及联系方式

项目受理单位:雅安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项目受理时间:2023年216日起至2023年4月7日18:00时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雅安市行政中心(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5B711)

(一)申报指南咨询

农村科技科 周敏 0835—2222295

二)申报流程咨询

资源配置科:陈建华、龙翊   电话:0835-2223138

(三)纪检监督

局机关纪委:龚喜霞   电话:0835—2222294

(四)校内咨询

晋超028-86293077,QQ:395176680

 

附件: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市校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3年2月20

 

 

上一篇:林学院在福建营建首个省外杉木育种试验林

下一篇:转发雅安市雨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