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关于发布遂宁“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增补)的紧急通知

时间: 2023-03-12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示范区。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根据遂宁农业主管部门对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领域方面的技术需求,在原发布的第一批“揭榜挂帅”项目基础上,增设1项“揭榜挂帅项目。现发布“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增补)申报指南(附件1),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类别

增补“遂宁市油茬玉米大豆带状间作周年高质高效技术集成与应用”专项,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牵头单位为四川农业大学,鼓励产学研联合申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专业合作社、高校及其他事业单位可以作为合作单位参与项目申报,合作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项目负责人仅限主持申报1个项目。

2.优先资助与遂宁市具有合作基础的项目团队。

3.联合申报单位在相关产业领域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成果积累和自主知识产权。

4.联合申报单位具有良好的实施条件和经费保障,具有完成项目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及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联合申报单位申请项目资金比例不超过项目总额的30%。

6.联合申报企业的自筹资金与申请项目总资金的比例不低于1:1。

7.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单位要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严禁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8.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及项目组成员诚信状况良好,无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9.申报材料中不得出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能公开的内容,涉及内容应不涉密。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填报

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填写《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附件2),申报书所要求的附件材料中,“承诺书页(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如有联合申报单位,还需在此页加盖联合申报单位公章。

(二)材料报送

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纸质版(双面打印,简装)一式两份送至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教619,电子档扫描为PDF发送至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邮箱(13708227994@163.com)。

(三)报送时间

2023年3月20日18:00前。

联系人: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

吴泓瑾13708227994,蒋攀028-86293231,

廖尔华028-86293231

电子邮箱:13708227994@163.com

附件:1.《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增补)申报指南》

2.《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2023-2024年度》

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

2023年3月12

 

 

上一篇:我校粮油专家助力广安稻油机械化生产

下一篇:草业科技学院专家赴中江开展青贮饲料生产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