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评审通知

时间: 2023-03-22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申报项目组:

为进一步以市校合作推动引领遂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样板间建设,确保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顺利落地,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定于2023年3月27日召开揭榜挂帅项目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时间

1、评审专家组预备会:

2023年3月27日下午15:00-15:20

2、正式评审会:

2023年3月27日下午15:30-18:00

二、评审会地点

评审专家组预备会: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303

正式评审会: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303

三、评审专家构成

遂宁市代表共2人、行业专家共5人,共计7人。

四、评审安排

1、评审方式。

评审方式为集中现场答辩评审。项目相关责任人现场PPT汇报(7分钟),之后专家提问(8分钟)。由评审专家组根据答辩情况,结合项目可行性,项目团队综合实力,项目团队工作基础及答辩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定,通过票决方式完成。其中:同一个项目仅有1个课题组申报时,若半数以上评审专家通过,则予以立项;同一个项目有2个及以上课题组申报时,票数最高且过半则视为通过,并予以立项;若出现票数均未过半的情况,则淘汰票数最低的一个课题组,继续对剩下课题组进行一轮表决,票数过半的申报项目才予以立项。

2、其他要求。

答辩人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服从会务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3、项目评审结果将在四川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会务安排

会务工作组

组长:田孟良

副组长:胡剑锋

成员:王燕、胡晓、蒋攀、廖尔华、张晓

联系人: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

吴泓瑾13708227994,黄剑波028-86293077

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

2023年3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社会服务科技服务团​备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粮油专家助力广安稻油机械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