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3年度社会服务科技服务团​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3-3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院(所、室):

根据《社会服务支持计划》(校发202247号)文件精神,现拟开展本年度我校社会服务科技服务团备案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1.拟申报《社会服务支持计划》的科技服务团队

2.自愿备案的科技服务团队

二、备案流程与要求

(一)需由团队负责人进入数字管理平台科技服务团备案专区(https://nfy.sicau.edu.cn/),通过线上邀请团队成员加入,团队成员确认并提交后,由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审核,详见填写指南(附件)。

(二)每位老师可以参加多个团队,但是只能担任一个团队的负责人。

(三)备案团队成员应由具有共同项目或共同成果或共同研究对象人员组成备案后,本年度不作变动。

(四)数字管理平台科技服务团备案专区将于4月14日18:00点关闭,请在此前完成线上备案工作。

(五)团队如有校外合作单位,须上传盖有鲜章的PDF版合作协议等相关材料。

(六)特别说明:未完成备案的团队不作为本年度《社会服务支持计划》团队支持对象。

 

三、联系方式

社会服务科:蒋  028-86293231;

黄剑波 028-86293077。

 

 

附件2023年社会服务科技服务团备案指南

 

 

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3330

 

上一篇:关于征集成都市高质量发展智库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遂宁百益乡村振兴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评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