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新增1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启动资金进一步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时间: 2010-07-07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2010年7月6日学校又出台了《四川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启动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此《办法》是继双支计划后学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2009年双支计划中对已经形成的成果进行了成果后补助,金额达到414.57万;科技成果奖励金额达到220万;加上此次新增1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启动资金,学校在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方面总体投入经费达到734.57万元。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且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全力加速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紧紧围绕科教兴川战略,坚持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社会服务是兴校之策的办学理念,在加强教学、科研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把为三农服务作为改革和发展的方向,积极探索和推进“农科教”、“产学研”结合的办学之路 ,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为四川和我国西部区域农业、农村经济稳步发展,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做出巨大贡献。


 

上一篇:科技处及校地合作办公室暑期社会服务工作纪实

下一篇:邓良基书记出席川农大-石棉县校地合作暨灾后重建新农村建设黄果柑科技示范项目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