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邓良基书记出席川农大-石棉县校地合作暨灾后重建新农村建设黄果柑科技示范项目工作会

时间: 2010-06-28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2010年6月25日,川农大-石棉县校地合作暨灾后重建新农村建设黄果柑科技示范项目工作会议在石棉县政府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科技处副处长张敏、园艺院总支书记聂坤伦、校地办副主任张世勇,市委常委、组织部刘华军部长,石棉县委书记王加良、县长刘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领导,县科技局等职能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县全体科技特派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石棉县县委书记王加良主持。刘平县长总结县校科技合作工作情况和提出下一步合作的思路,汪志辉副县长汇报县校黄果柑科技合作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局长石静在会上对县校合作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市委常委、组织部刘华军部长高度评价了县校合作工作,他讲川农大与石棉的合作思路清、起点高、抓得实、效果好,同时就县校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根据工作实际拓宽合作领域,二是石棉要优化合作工作环境、搭建合作平台,三是县校双方积极探索合作的创新点和长效合作机制。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他讲石棉的特色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天时、地理、人和的机遇,二是就我校三个校区的建设内容、特点作了介绍,三是详细讲了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社会服务是兴校之策的我校的办学理念,四是就进一步加强校县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五是对石棉特色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建议。王加良书记就县校合作提出了承诺:一是明确合作指导思想,二是构建合作体系,三是建设支撑平台,四是切实抓好县校合作的重点项目。

     会后,邓良基书记在石棉县委书记王加良、副县长汪志辉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黄果柑示范基地。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新增1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启动资金进一步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篇:党委书记邓良基同志率队参加2009四川遂宁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