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仁寿县顾贵鹏副县长一行来校进行校县合作交流

时间: 2010-10-18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10月15日仁寿县顾贵鹏副县长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校县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朱庆参加了此次会议,科技处处长张健主持会议。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学院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仁寿县副县长顾贵鹏介绍了校县合作现状以及科技需求。我校相关专家针对其科技需求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受到了仁寿县顾贵鹏副县长一行的一致赞同。

        副校长朱庆对仁寿县顾贵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县合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为仁寿县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重点打造我校在仁寿县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把校县合作搞的有声有色,卓有成效。

        仁寿县副县长顾贵鹏对我校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与我校的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仁寿县秋冬管理及早春蔬菜育苗现场会

下一篇:我校科技处积极与大邑县洽谈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