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科技处积极与大邑县洽谈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事宜

时间: 2010-10-15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2010年11月14日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敏、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世勇等一行三人来到大邑县科技局商谈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事宜。大邑县科技局局长范中旭、副局长兰兴吉、谢斌、农村科科长尹卫东及相关人员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张敏副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大邑县安韩现代农业发展园区,实地考察了将在此共同搭建“现代农业科技咨询服务平台”,此平台将在大邑县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搭建。双方对此平台的名称以及各功能区的布局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在大邑县科技局会议室对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在短时间内完成“农业科技110”声讯平台和“现代农业科技咨询服务平台”的相关建设等达成一致共识。

    此前,大邑县副局长兰兴吉一行于2010年10月28日来我校就校地合作思路、方法的创新及拓展合作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仁寿县顾贵鹏副县长一行来校进行校县合作交流

下一篇:甘孜州畜牧局-川农大合作项目对接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