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甘孜州畜牧局-川农大合作项目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10-10-12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2010年10月9日下午,甘孜州畜牧局-川农大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学校第一行政楼11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庆,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世勇,动科院、动医院、食品院的负责人及有关专家,甘孜州畜牧局龚建忠局长、州畜科所副所长王大成及局所有关人员出席对接会。

        副校长朱庆主持对接会。甘孜州畜牧局龚建忠局长介绍了自9月29日签署州校合作协议以来,与学校畜牧项目合作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更多的畜牧项目列入州校合作项目指南;州畜科所副所长王大成就甘孜州畜牧局与我校的项目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动科院朱砺教授、赖松家教授、刘伟副教授、孙飞达副教授,动医院杨光友教授、殷中琼教授,食品院刘书亮副教授等就合作项目发表了建议与意见。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形成了一致共识,拟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合作:1、藏猪、藏鸡、藏羊、牦牛的品种选育及养殖关键技术集成示范;2、动物疫病防治新技术及兽药新产品开发;3、牧草选育及退化草地治理;4、畜草产品加工;5、人才培养和帮扶。

        朱庆最后指出:在校州合作协议签署后如此短时间内,龚局长就带队来学校进行畜牧项目对接,充分表明甘孜州畜牧局领导对校州合作的高度重视。今天的对接非常成功,为今后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要求甘孜州畜牧局领导及有关人员、我校专家再认真研究、沟通,尽快拟定出州校畜牧合作项目,以争取更多的畜牧项目列入州校合作项目指南。

 

上一篇:我校科技处积极与大邑县洽谈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事宜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首批科技成果转化启动资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