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朱庆副校长率队到龙泉驿考察调研

时间: 2009-10-29 点击次数:次 作者:管理员


        副校长朱庆教授率领科技处、校地合作办、经管院、林学院、园艺院的负责人及专家共计6人的代表团,于2009年8月24-25日赴龙泉驿考察调研。在龙泉驿农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学校代表团重点实地考察了龙泉驿规划建设的农业科技园区和位于万兴乡的标准化养鸡场,在龙泉山庄会议室与龙泉驿农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及农发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龙泉驿农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介绍了农业园区建设背景、思路、重点和提出了希望我校积极、实在参与到园区建设之中的需求。

        我校朱庆副校长就龙泉驿规划建设的农业科技园区的定位、建设重点、保障措施、我校如何参与园区建设,校区合作上新水平、新台阶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科技处、校地合作办、经管院、林学院、园艺院的负责人及专家在座谈会上都发表了中肯意见。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与成都市龙泉驿区校区合作新思路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党委书记邓良基率队考察宜宾市并签定校市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