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深入推进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 2022-03-28 点击次数:次 作者:晋超 审稿:饶远林


为更好地落实校院对口帮扶任务,3月25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一行到西昌学院就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周伦理首先就凉山州打造现代农业硅谷的具体思路、空间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抢抓现代农业硅谷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结合对口帮扶任务,走出一条校院合作双赢新路径。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在西昌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西昌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情况、今年对口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并希望在中国·凉山安宁河现代农业硅谷建设推进中,寻求合作,优化对口帮扶合作任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会后,周伦理一行参观了西昌学院厅州共建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我校参加四川省科技特派团工作暨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我校承担的中国·凉山安宁河现代农业硅谷9个课题全部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