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2022年度雅安市市校合作科技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4-13 点击次数:次 作者:凌瑶


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建立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为雅安建设“三大高地”,发展“四大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受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委托,4月12日,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组织四川农业大学、雅安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专家对2022年市校合作科技项目进行评审。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姜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前,姜伟介绍了市校合作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张敏简要介绍了2022年雅安市市校合作科技项目申报情况、评审专家组情况和项目评审原则,希望专家组评审时围绕雅安市委、市政府产业规划,适当兼顾六县两区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强调项目要有明确的、便于考核的技术、经济指标,注重项目实施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

今年市校合作科技项目共有38项通过形式审查,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论证,推荐《突破性枇杷新品种“春花1号”示范推广》等涵盖茶叶、畜禽、林竹、果蔬、中药材五大产业的13个项目立项,待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上报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及财政局审核批准后实施。

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是雅安与四川农业大学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目标。市校合作科技项目旨在解决雅安市农业产业发展中的技术瓶颈,助力雅安市农业产业发展。下一步,市校双方将以高起点、高标准要求谋划新一轮市校合作,全力推动“1+11”市校深度合作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共同创建国家级农业科技创新产业中心,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推广手册

下一篇:2021年度巴中科技服务团首席专家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