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2021年度巴中科技服务团首席专家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2022-04-12 点击次数:次 作者:李荣曜 审稿:胡剑锋


为更好地推进巴中市市校合作,4月8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秦巴分院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首席专家工作总结会。秦巴分院副院长胡剑锋、9大巴中科技服务团首席专家和骨干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胡剑锋就专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2021年度巴中市校合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各位专家分别就2021年度开展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专家们表示,在2022年度的工作将进一步深化与巴中当地相关部门的合作,任务和经费落实到人;加快科创农庄建设,积极配合成果申报;重点巴中特色产业,加强本土技能人才培训力度。最后,胡剑锋对市校合作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希望我校专家进一步加深与巴中市交流和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巴中市市校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上一篇:2022年度雅安市市校合作科技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参加四川省科技特派团工作暨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