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2022年度市校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4-21 点击次数:次 作者:冉攀追 审稿:张敏


4月21日,雅安市与我校2022年度市校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在雅安校区举行,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毅一行来校交流。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晓斌,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站长张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雷毅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我校合作,就长期以来雅安市与川农大市校科技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并就新一轮市校科技合作的建设背景、组织保障等规划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雅安市未来将继续发掘和运用好川农大的宝贵资源,突出高校引领作用,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并进,促进雅安地方经济产业发展。

张敏介绍了雅安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成立背景和建设情况,雅安服务总站紧紧围绕雅安市“五雅”特色产业开展关键技术瓶颈问题攻关和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工作,相关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各类媒体给予了宣传报道,有力地推动了雅安农业产业发展,提高了雅安声誉。

吴晓斌对雅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川农大将积极与雅安市委市政府加强市校联动,深化市校合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携手更好发展。

 

上一篇:甘孜州九龙县科技项目启动会召开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前锋区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揭榜挂帅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