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专家参加成都市2022年度农业技术综合培训会

时间: 2022-06-20 点击次数:次 作者:刘卫国


 

 2022年6月16日,农学院刘卫国教授受邀参加由成都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举办的“2022年度农业技术综合培训会”。会上,刘卫国为成都市东部片区(高新区、东部新区、简阳市、龙泉驿区、金堂县、天府新区)的百余名区县农业技术人员、涉农乡镇农技人员、种植大户和项目业主传达了中央、四川省委农村工作会和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模式的精神,介绍了该技术模式的研究背景、用途及分布、主要优势、关键技术以及大豆和玉米(高粱)田间布局、播种时间及种植方法等内容,重点对当前出现的株距过大、玉米施肥不足、病虫草害等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上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管理处联合开展党工共建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与犍为县开展县校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