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犍为县开展县校合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6-14 点击次数:次 作者:黄剑波 审稿:胡剑锋


6月13日,应乐山市犍为县委组织部和农业农村局邀请,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剑锋、农学院陈稷等4人赴犍为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犍为县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及部分龙头企业一同参会。

会议由农业农村局长郭军主持,在观看犍为县产业宣传片后,郭军就犍为县产业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合作具体需求。组织部副部长徐媛也表达了加强县校之间的人才定向引进力度的诉求,希望每年引进我校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加入犍为。

胡剑锋为犍为县对我校社会服务能力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校地合作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充分发挥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整合资源,与犍为县共建犍为乡村振兴研究院,以此为依托,全面开展合作,根据犍为需求,以揭榜挂帅的形式选拔科技服务团,每个科技服务团依托一个项目建设一个科创农庄,以科创农庄打点,科技服务团连线,乡村振兴研究院铺面,全面助推犍为乡村振兴战略。会上,各专家就相应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兔公馆”和四川省五星级茉莉花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产业调研,各专家也对产业发展问题给出了初步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调研,双方达成一致合作意向,接下来将梳理合作清单的,逐步完善合作内容,形成合作协议,力争尽快落实校地合作。

 

上一篇:我校专家参加成都市2022年度农业技术综合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38名教师新增入选“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