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时间: 2022-09-15 点击次数:次 作者:何红梅 审稿:吴晓斌


为促进“1+11”协议落实落地,9月14日,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召开深化市校合作座谈会。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红兵,副主任苟代全,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晓斌,雅安市农业科学研究与产业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雄和与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苟代全主持会议。

双方就落实协议的任务清单逐一作沟通和探讨。王红兵认为,双方应畅通渠道,力争整合企业发展基金、农业园区产业发展基金与川农大成熟的科学技术等资源,多方合力、共同推动市校合作出成绩。如凤鸣农业科技核心区示范基地建设方面,将与雨城区做一个“产业+村庄”的规划,其中将按需为川农大的专家教授预留一定区域,为专家们搭建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平台,同时可为争取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后补助做准备,达到一举多得的效应。

吴晓斌表示,学校对深化市校合作高度重视,市校协议相关部门已经利用暑假对接形成了任务清单表,将任务清单按年分解、责任到人。今天的座谈会开了个好头,通过细化具化项目的逐一实施就能确保协议的落实。他强调应注重资源、政策、技术、人才、经费的统筹、集成和保障,通过园区与学校双方的精准对接、精准管理和精准服务努力提高市校合作的符合度、达成度、显示度。

 

上一篇:我校与成都市签订共建都市现代农业产业链​创新链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天府新区乡村振兴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示范初获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