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眉山市东坡区到校深化共建“天府粮仓”核心区合作

时间: 2023-01-31 点击次数:次 作者:卢晓琳 审稿:何祖锋


1月31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副区长朱科良、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袁晓霞等一行来校,就共建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核心区等事宜进行深入的合作洽谈。副校长刘登才、乡村振兴学院、水稻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专家与东坡区打造高水平“天府粮仓”核心区专班代表、东坡区农业农村局代表、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沙龙”式研讨,积极踊跃地为深度校地合作献计献策。

袁晓霞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能与川农大围绕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省级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的创建、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

朱科良对川农大在东坡区农业合作发展二十余年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东坡区相当重视“天府粮仓”核心区的建设,并组织各方成立工作专班,相关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东坡区特别重视与川农大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对接,能和川农大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多层面、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通过本次合作为核心区的发展提供技术、产业等方面的科技支撑,真正体现“天府粮仓”更高水平的发展,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刘登才对朱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东坡区长期以来对川农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新年伊始,东坡区就专程来校对接工作,这是对川农大的重视与肯定,学校将根据东坡区提出的需求,认真筹划、以问题导向,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规划短、中、长期目标,组织专家团队,共建高端平台,快速推进共建工作,与东坡区一道真抓实干,共同回答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命题。

 

上一篇:川农大参加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智慧农业创新实验室首批“揭榜挂帅”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