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川农大参加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时间: 2023-02-12 点击次数:次 作者:廖尔华 审稿:胡剑锋


2月7-10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等21家省直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持续在雅安市、甘孜州10个县(市、区)开展。我校参加了在甘孜州泸定县开展的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21家省直部门(单位)为泸定县群众准备了丰富的文化体育、科技科普、卫生健康、法治宣传、农资农技、生活食品等民生礼包,并向泸定县捐赠价值366.89万元的物资(项目)。

启动仪式后,“四川省第二十三届迎新春科技大场”送科技健康文化下乡进行了集中展演,包括我校在内的21家省直部门(单位)的送科技下乡活动十分受欢迎。在四川农业大学展位前,当地群众排起长龙,等待发放无偿捐赠的近万元的作物蔬菜种子、生活物资及涉及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家禽养殖技术、作物种植技术等资料。

 

上一篇:我校驻村帮扶工作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眉山市东坡区到校深化共建“天府粮仓”核心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