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学办法,讲党课,理清单,抓落实】●乡村振兴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

时间: 2023-03-14 点击次数:次 作者:作者:邹华围 卢晓琳 审稿:何祖锋


3月13日,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会上,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周伦理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四川农业大学科技工作管理办法》,并重点就横向项目和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提高全院教职工管理服务质效。

围绕《四川农业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全院教职工系统梳理了“乡村振兴学院巡察整改任务清单”“对口帮扶任务清单”“四川农业大学关于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专项行动方案任务清单”“四川农业大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任务清单”“十四五规划任务清单”和“定点联系厅局、地方和企业合作清单”六大任务清单,根据各科室职责进行分工,并具体到人。

针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周伦理“以‘人才+’构建涉农高校精准发力农业强国战略新路径”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涉农高校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的底层逻辑、路径构建及已取得的初步成效三个方面,认真剖析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结合学校资源优势和工作实际,对全院下一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吴晓斌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要根据任务清单,聚焦重点、强化服务、高位奋进、务实创新、狠抓落实、突出质效,切实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

 

上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荣获2022年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服务之星”

下一篇:绵阳市安州区赴我校开展区校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