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绵阳市安州区赴我校开展区校合作洽谈会

时间: 2023-03-03 点击次数:次 作者:剑波 审稿人:胡剑锋


3月2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一行赴我校,主要围绕安州区农业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刘登才,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武生、农学院副院长杨峰,乡村振兴学院相关人员及产业领域相关专家参会。会议由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胡剑锋主持。

胡剑锋对我校社会服务工作及校地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赵彦操进行了安州区城市推介、产学研优势及人才政策推介。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勇介绍了安州区农业产业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并提出需要继续提质增效,希望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安州区农业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版块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安州区与我校产业魔芋专家严泽生现场签订了技术服务协议,杨峰代表农学院完成了农学院安州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刘登才对赵彦操一行专程到我校进行合作洽谈表示欢迎,他讲到,安州区在农业发展等方面也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与四川农业大学也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对外合作过程中,逐渐面临着新形势和新要求,压力与动力并存,他表示,我校专家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川农大精神,以务实的态度扎根一线,将社会服务工作落实落地,最终达成共赢局面。

 

上一篇:【学办法,讲党课,理清单,抓落实】●乡村振兴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2023年雷波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