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乡村振兴学院与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时间: 2023-03-09 点击次数:次 作者:邹华围 审稿:吴晓斌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乡村振兴学院与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赴邛崃两河村和新津天府农博园开展了“科创引领乡村振兴”的调研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赏花和参观当地乡村,了解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现状和问题,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调研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深入了解了目前农业现代化和智慧化种植技术成果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和存在的问题,更加明确了乡村振兴中科技支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乡村振兴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校地企合作模式,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学办法,讲党课,理清单,抓落实】●乡村振兴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