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学校推进与四川省邮政分公司合作

时间: 2022-06-06 点击次数:次 作者:廖尔华 审稿:胡剑锋


近日,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在四川邮政分公司举行。

前期园艺学院与四川省邮政分公司有院企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紧密,成果显著,今年双方合作即将到期,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整个校园做得更好,四川省邮政分公司决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和范围,共同在乡村振兴、服务校园等方面发力,推动相关业务发展。此次会议在双方领导深入沟通形成全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集中校企双方的意见对初稿进行了深入细致修改,以推进校企业合作走稳走实。

园艺学院龚荣高、农发院胡剑锋及相关人员参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渠道平台部总经理马千军和副总经理何太能、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袁建、乡村振兴办公室副总经理周霞、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李青、渠道品牌的农技专家韩洪兵等参会。

 

上一篇:吴德校长带队参加成都市深化“天府粮仓”建设行动计划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校合作共建雅安生物多样性公园和大熊猫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数字博物馆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