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乡村振兴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3-02-22 点击次数:次 作者:卢晓琳 审稿:何祖锋


2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就学院2023年工作抓实进行专门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庄天慧书记对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辅导、吴德校长对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和重点任务清单的解读,明确了2023年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

吴晓斌要求,2023年是学校的“抓落实”年,学院要把确定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一是推动《服务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专项行动方案》走实走深,抓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等关键成果的推广,组织力量做好眉山市东坡区和崇州市两个重点“样板田”,打好组合拳,做出亮点,全力服务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二是力争成果转化与横向经费达到2亿元,对接校内各院(所)室,熟悉可转移转化的技术成果,对接校外各地市州,准确挖掘匹配各地需求,做好校内外合作的“服务员”;三是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好温江农高区和大学科技园、雅安农科园、凉山安宁河农业硅谷、智慧农业创新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和中国电信、大北农等企业合作落地见效;四是提升服务质效,用好数字管理平台和服务乡村振兴云平台,加强对社会服务支持计划的宣传工作,引导老师用好政策红利,激发老师们成果转化热情。

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制度建设、政策宣传引导、定点帮扶、科技服务专家团、分院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申报、凉山、雅安、巴中等重点区域工作实质性推进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参会教职工对会议精神和工作重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务实推进,切实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受表彰

下一篇:我校驻村帮扶工作获省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