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受表彰

时间: 2023-02-24 点击次数:次 作者:社会服务科 审稿人:胡剑锋


近日,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颁发了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荣誉证书,我校在2022年的乡村振兴、科技推广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受到了表彰。

2022年,乡村振兴学院紧紧围绕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乡村振兴工作主题,主办、参加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科技成果推广及重大示范活动。不仅主办了“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主题展”“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团”网络展示活动,还积极参加了“中国凉山·安宁河现代农业硅谷规划展示中心”设计及成果展示、“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第二十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等国家、省市级重大科技成果展示推广活动。各类活动现场参与人员超2万人,线上参与活动人数累计超3万人

在各类展示活动中,乡村振兴学院针对不同的主题,对各类成果与团队进行了广泛的征集与筛选,展示了几十个作物新品种、动物品系及其他实物成果。在帮扶地区展会上发放农作物种子超万元,科技成果手册、技术手册及学校科技服务团资料5000余册。

我校在农业领域丰富的科技成果,清新而亲民的展示形式每次在展会上都吸引了大批参与者,收到良好展示效果。

 

上一篇:专家组团共赴眉山市、宜宾五粮液集团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下一篇:乡村振兴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